正文

其他车企:微客产品布局逐渐清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7:49   参考消息 字号:

  ◆ 其他车企:

  微客产品布局逐渐清晰

  正是看中了微客市场的高需求量,奇瑞的微客品牌开瑞在成立一年后,也开始了高调的市场布局,与其他微客品牌不同的是,奇瑞走的高端微客路线。日前,开瑞品牌总经理陆建辉表示,在去年3.5万辆的销量基础上,今年开瑞的销售目标为15万辆。

  除了优雅、优优及优派车型外,开瑞今年将推出优胜、优劲两款新车型。开瑞副总、开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称,今年将大力开拓销售渠道,建立深入县级市场的二级网络,且今年将增加经销商的盈利点,将进一步带动渠道的纵向深入,为产品的营销渗透能力提供进一步的保障。此外,奇瑞还正在计划今年内于在华中地区建立新的微客生产基地,以辐射中原地区的微客需求量,年产量将达15万至20万辆。

  为了挖掘细分市场更多的发展潜力,从今年开始,各国内车企的微客计划也逐渐清晰:吉奥星旺车型也在去年的汽车下乡政策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还将推出加强版车型;已于去年9月启动的比亚迪微客基地,也将在今年实施投产,预计其C3、C6的微客车型或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另外,力帆汽车的首款微客车型也将在今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刚建成的海马二工厂今后也将用于投产各品牌的微客车型。

  从目前的形势看来,今年微客市场的竞争主要仍来自于各企业自身的市场管理和规划。(北京参考记者  熊斯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