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服务领航 江淮汽车“双星”报喜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7:24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26日,江淮汽车2010年度服务年会于青岛胜利召开。年会在庆祝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正式获得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同时,还重点举行了“分享和悦,分享同悦”和悦三厢批量上市、同悦2010款上市仪式,使“一对一”亲情服务能够在第一时间惠及新车型。

  和悦三厢批量上市

  被誉为江淮乘用车三款“功勋车型”之一的和悦是江淮乘用车最为重要的一款B级车型。自2009年10月18日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轿车上市以来,6.98万元至8.88万元的价格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不到一个月时间订单便超过4500台,创下了自主品牌中级车首月销量的新纪录。在和悦RS两厢上市的同时,和悦三厢轿车也公布了6.58万元至8.48万元的价格体系,并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和悦RS两厢轿车的热销,进一步为和悦三厢轿车的批量上市铺平了道路。

  “最美中级车”、“五星底盘”、“B级轴距王”……和悦以自身舒展性空间、灵便的操控、以及稳定的行驶表现,赢得了不少赞誉。受益于和悦RS两厢轿车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和悦三厢轿车自接受预订以来,市场反响热烈。为了满足持续不断的订单需求,江淮乘用车组织力量提高产能,争取早日将新车送到消费者手中,目前和悦三厢的产量已形成规模,月产稳定在一万台以上,创造了新的“江淮速度”。随着和悦三厢批量上市,江淮和悦凭借可靠的品质、出色的性价比,必将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车“万辆俱乐部”的一员。

  2010款同悦搭载“V动力”

  作为09年自主品牌轿车中的“魅力之车”,江淮同悦从上市伊始就迅速成为A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2009年热销61921辆,树立了同级别车销量增速新标杆。

  搭载江淮自主研发全铝VVT发动机的2010款同悦车型,是江淮汽车积四十余年造车经验,“整合全球资源”而打造的拳头产品。此次推出搭载VVT动力的升级款车型,使得同悦高品质保障下的高性价比得以再度提高,进一步巩固了其“五万元家轿第一车”的市场地位,体现出江淮“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诚意。相信,2010款同悦也必成为今年最具竞争实力的高端紧凑型家轿。

  新宾悦全面升级

  家轿市场的火热,也带动了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江淮主动出击,对进军商务车市场的宾悦进行再度升级,不仅保持了宾悦空间大、外型高端的优势,还从技术、品质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新款宾悦不仅对产品发动机总成、悬置、导流板、等零部件进行整改,将动力总成位置进行优化,还将最小离地间隙升高40mm,使整车通过性更强,从而实现了适应多种路面的目的。

  在品质方面,新宾悦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净化车内噪音方面。新宾悦首先在前机舱内减振器上加装了帽头和减振器罩盖,这一小小的变化不但起到了美观、防尘的作用,更是将噪音降低了8个分贝,即便高速行驶时,车内也非常安静;其次,新宾悦还将A、B、C柱内饰板、门内饰板进行隔音升级,增加双组分吸音棉,进一步降低了车内噪音。一系列降噪技术的变化,让新宾悦在车内静音技术上完成了一次彻底的蜕变。

  江淮在轿车领域已经形成的A、B、C级轿车平台,伴随着产品谱系不断完善,以及现有车型的及时推新,将有助于其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成为主流甚至领军车型。行业人士认为,短短三年时间,江淮汽车就完成了乘用车的战略布局,成功实现了从单一商用车到商乘并举综合型汽车企业的转变,在国内外都是不多见的。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