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M2

“小路虎”长城哈弗M2个性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6:58   重庆商报 字号:

  1.5L 排量售价6.59万元—7.99万元

  本报讯  4月3日,长城SUV的第三款产品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正式登陆重庆市场,其中豪华型售6.59万元,精英型售6.99万元,天窗型售7.99万元。重庆瑞原汽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创了国内小型家庭SUV的先河,对手瞄准经济型轿车,将满足消费者商用、家庭、休闲的多用途需求。

  长城汽车有关人士表示,哈弗M2的上市在SUV领域开拓了“小型家庭SUV”这样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据介绍,哈弗M2除了外观个性,气质酷似“小路虎”外,其最大特点是强动力、低油耗,配置高档丰富,有两驱四驱版本适应不同路况。它搭载的全铝1.5L VVT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不仅可以提供充足动力,还可实现节能低耗。此外,哈弗M2的肚量惊人,目前市场上1.5L的车型中,鲜有空间超过M2的对手,后座放平后,宽大的载物空间能满足用户家庭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国政府助推中国车市新政策的出台,SUV市场会成为中国汽车下一个重要的增长点。据悉,长城哈弗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保持强劲的销售态势,已连续两个月突破万辆大关拔得头筹。专家分析认为,哈弗的突飞猛进,与其品牌规划的最终确立有关,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哈弗旗下小排量SUV在细分市场的崛起,而需求的个性化正是汽车市场越发细分的诱因。

  “2010年,长城将稳固全国SUV的销量冠军。”长城汽车SUV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还计划推出5款产品,丰满产品线。”2009年初上市的MINI SUV已逐步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哈弗M2的上市,不仅丰富了长城汽车SUV的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满足了中国车市“SUV家庭化”的个性化需求,其兼具轿车的舒适与操控性、SUV的硬朗外形与通过性、MPV的宽敞空间与便利性于一体的“多功能”,势必将在传统SUV和经济型轿车领域掀起变革的潮流。

  据悉,目前哈弗M2已抵达重庆两家经销商锦隆汽车和瑞原汽车,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上述两家4S店预订及试乘试驾。

  记者 刘英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2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