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中国版牧马人北汽B40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版牧马人北汽B40谍照曝光
中国版牧马人北汽B40谍照曝光

  根据相关详细,北汽B40的车身尺寸为4200×1800×1750mm,轴距2400mm,发动机配置2.4L直列四缸机型,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高扭矩217N/3000-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整体式桥,并且可选择在后桥安装限滑差速器。

中国版牧马人北汽B40谍照曝光
中国版牧马人北汽B40谍照曝光

  至于发动机的选择目前还未明确,有可能是北汽全新开发的代号为“BNX495QA”机型,也有可能延续来自勇士和陆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上的2.4L G4CA、2.7L G4BA沈阳新光动力。据称该车型于去年8月已经开始试装,后期还有可能配置3.0L发动机。

北汽新车目录曝光
北汽新车目录曝光

  除了B40车型外,北汽还有另外一个代号为B61的重型越野车,此外北汽多款自主品牌轿车都将在之前概念车的基础上逐步量产。相信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汽自主品牌阵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看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40报价

B40图片>>B40热门组图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