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吉利计划非常周密 成功并非偶然巧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1:04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消息 3月30日,新华社国内部记者南辰做客新华网,深度解读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在访谈中南辰表示,吉利计划非常周密,成功并非偶然巧合。

  南辰表示,他在3月30日参加吉利收购沃尔沃情况说明会之后感到,李书福以及他的团队准备很充分,虽然他们匆匆忙忙下了飞机就赶到发布会现场,但是他们对媒体的解释还是很到位的。南辰表示,3月30日是整个吉利团队的一个亮相,这次吉利计划非常周密,是整个团队一起在运作。所以这次成功并非是一个偶然的巧合。这点来讲是值得其他厂商借鉴的。昨天李书福说了一句比较经典的话,就是这18亿资金收购,再往后还要输血,做到最后应该是27亿美元。但是他说一句话,最关键是我们不是为了输血,是为了挣钱,这是他的最终目的。南辰认为,这是今后吉利应该真正要考虑的。

  南辰表示,吉利解释的最好的一点就是不是有钱就能买到沃尔沃的,也不是说你没钱就买不到。李书福回顾了他8年以来吉利从有收购沃尔沃的意向一直到两年多以前正式谈判,整个过程谈下来之后给人一种确实很好的印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吉利金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