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新浪体验比亚迪F3DM低碳版(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23:47   新浪试车 字号:
方向盘加入音响控制按键
方向盘加入音响控制按键
双模式控制按键
双模式控制按键

  双动力系统:铁电池+1.0升发动机

  F3DM内饰整体延续了F3的居家风格,米色的皮革门饰板和座椅一如既往的向大家传递出温馨舒适。仔细看看中控台,目光被锁定在了4速自动挡把后面的两个按键。分别是“EV”和“HEV”即纯电动模式和混合动力模式。当按下EV键时,车辆行驶完全依靠电池,而HEV模式启动时,发动机舱内的1.0升三缸发动机则开始启动,为车辆行驶供电及给电池充电。两种模式在行驶中可以实现手动自由切换。该双模电动系统是一种将控制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的先进技术,不仅降低了油耗及排放,更极大的提高了动力和操控性能,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源补充方式。

全液晶仪表盘
全液晶仪表盘
F3DM充电桩已在深圳铺设
F3DM充电桩已在深圳铺设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3DM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