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新浪体验比亚迪F3DM低碳版(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23:47   新浪试车 字号:
F3DM充电接口示意
F3DM充电接口示意

  家用插座充电:16度电行驶60公里

  在充电技术上,比亚迪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突破了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使电动汽车在使用上更为方便,摆脱了对充电站的依赖。

充电桩示意
充电桩示意

  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在专业的充电站上快充10分钟可充满50%,在家用电源上慢充,7个小时可以充满,在城市工况下,14-16度电可以支持F3DM行驶60公里,而在实验室工况下可行驶100公里。

变压器和电池设备置于后座和后备箱之间

  在EV模式下,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车排放为零,在HEV模式下,排放优于欧Ⅳ标准。另外,比亚迪铁电池所用的原材料在整个制作过程不含任何污染成分,并可以回收再利用。

后备箱空间较小
后备箱空间较小

  目前首批F3DM低碳版新车已经开始在深圳市内销售,对于专业充电桩的铺设工作也将首先在深圳开始。2010年,国家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由13个扩大到20个,选择深圳、北京、上海等5个城市开展私人购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试点。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和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备,相信电动汽车走进百姓家庭指日可待。

F3DM引擎舱
F3DM引擎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3DM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