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伊兰特上海优惠1.3万元 最低售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21:01   网上车市 字号:

  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长、宽、高分别是4495mm、1720mm和1425mm,它的轴距达到2610mm,这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其车内空 间也是同级车里的一流水准。据价格监测显示,伊兰特-现降价优惠1.3万元,最低售7.6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伊兰特
官方价格:8.98万-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45-12.6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

  伊兰特车型采用了领先的CVVT发动机,具有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除了外观更加时尚和动感外,伊兰特还有倒车雷达这种只有在中型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配置有ABS+EBD系统。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