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零售精英项目助力梅赛德斯-奔驰高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3月25日 云南丽江讯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零售精英升级计划正式启动,数百位来自奔驰零售渠道的代表聚首第二届零售精英大会,在总结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放眼未来制定了下一步人才发展规划。奔驰零售精英项目旨在帮助经销商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和效益,实施三年以来成绩斐然,对奔驰在中国的高速持续和稳健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年,奔驰将进一步深化和推进该项目,以期将三叉星辉打造成数万经销商员工心目中的“业内最佳雇主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左四)和网络发展副总裁施瑞特(左三)给部分为奔驰品牌工作超过20年的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代表们将就零售一线的人才管理与培养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经销商在员工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并接受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管理技能。此外,大会还将颁布年度“零售精英奖”,以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人才管理实施卓有成效的部分经销商,并向25位为奔驰品牌工作超过二十年的经销商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梅赛德斯-奔驰在过去三年里,销量以平均近60%的同比增幅快速发展。这一可喜业绩得益于奔驰一直以来对经销商零售人才的大力投入。我们相信,随着零售精英项目的深化,我们将进一步满足奔驰客户对更高品质的销售与服务方面的需求。”

  据介绍,梅赛德斯-奔驰零售精英项目于2007年启动,目的是帮助经销商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应对零售环节中出现的诸多挑战,例如人才招聘、团队组织、薪资福利以及员工培训和企业发展等。目前,奔驰是国内唯一一家为经销商提供如此全面、专业的经销商员工发展计划的汽车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网络发展副总裁施瑞特表示:“梅赛德斯-奔驰零售精英项目自实施以来,已经在经销商员工中起到了明显的激励效果。据2009年最新奔驰经销商员工满意度调查显示,奔驰在中国的授权销售与服务网络的员工满意度远高于奔驰全球其他市场。”

  除零售精英项目以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在全国建立起五大培训中心,为经销商员工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培训,以帮助经销商培养一支专业的销售与服务队伍,增强经销商的竞争实力。今后,奔驰将继续携手经销商伙伴,共同凝聚人才,让三叉星徽耀亮未来。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