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2010款江淮同悦海南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1: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2010款江淮同悦

  本报讯3月18日,在2010年第七届海南国际车展上,搭载全铝VVT发动机的2010款江淮同悦全面上市,舒适型售价5.48万元,豪华型售价5.78万元。

  2010款同悦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集16项先进技术于一身,是当前国内市场VVT发动机的革新升级产品。具备高性能、轻量化、低排放、低噪音及高稳定性等特点。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率为398 g/kw/h,可节油7.3%;引擎动力性能提升幅度分别达到6%。重量方面,2010款同悦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仅为85kg,与传统引擎相比减轻了29.4%。

  1.3L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26/4500N.m/rpm,满足欧Ⅳ排放,还具备升级到欧Ⅴ标准的潜力。新材料缸盖护罩和高集成铝制链轮室盖的应用,使得发动机运行的噪音更低,有利于提高乘员舱的静谧性。

  2010款同悦的全新VVT发动机上市之前,还在海南、新疆、漠河等区域进行了高温、高湿、高寒、高海拔、大强度、高密度、长距离和多频次的环境试验,充分验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

  此次车展,江淮三厢和悦也同时批量上市并举办了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的海南站凯旋仪式,同时还颁布了《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蓝皮书》。      

    (文/图 车贵远)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