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夏利N5 1.0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1: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夏利N5

  最低售价3.99万

  本报讯  夏利N5的1.0L版本近日推出,该车型目前最低售价为39900元。据了解,新上市的夏利N5 1.0L车型搭载的是经典的CA3GA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搭载于夏利N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车型,在市场的验证下,充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性能稳定、经济省油、口碑极佳。在油价日趋走高,市场对车辆的节油性提出了更高要求的今天,夏利N5 1.0L正是在此契机上应运而生的创新产品,充分彰显了夏利品牌的高性价比,满足了消费者追求用车经济性等关乎切身利益的理性诉求。1月份天津一汽月销31406台,其中夏利品牌月销22161台,相比去年同时期增长130%,其中夏利N5单月销售6000台。   

    (许方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