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 聚焦丰田汽车召回专题 >正文

丰田全球产量目标调至757万辆 同比上升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5: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丰田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全球产量目标为757万辆,与2009财年相比上升1%。

  该知情人士称:“丰田曾在去年12月表示,公司计划在2010财年生产749万辆汽车。但是丰田又于3月23号提出了最新预期。丰田提高预期主要是因为看好日本市场和其他亚洲国家汽车市场的发展。”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由于日本政府出台的节能车型补贴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汽车消费,因此丰田将其日本国内产量目标提高至4万辆,但受召回事件影响,丰田将其美国汽车产量目标降低至6万辆。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