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全面解读丘比特C-Sport-内饰与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9: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内饰优化 

  丘比特C-Sport在内饰的配色上进行了全面优化:银色金属装饰的三辐式运动型方向盘进一步增强了内部装饰的精致与品质感;双炮筒式珠光黑仪表盘装饰搭配白色仪表背光,营造出绚丽时尚、科技动感的氛围;直瀑式中控台搭配珠光黑的边缘装饰,体现出简洁、洗练的特色;活力红和时尚灰搭配的座椅设计,更创造出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风格和运动感。

  丘比特C-Sport秉承了丘比特原有的“开启A0级后排时代”的高敞空间优势,采取同级别领先、长达2500mm的轴距和合理的内部设计,兼顾了载人与载物的双重需求。C-Sport后排座椅采用4/6可折叠式设计,并可整体向前翻转,实现多种空间组合变化。将后排座椅全部折叠翻转放置后,载物空间可以达到A级两厢轿车的两倍之多(1020L);加上采用了大角度开启设计的掀背式后舱门,无论物品长、宽、高、不规则形状,都可以轻松放入,整体载物性能毫不逊色于一款小型MPV。

  运动升级

  为了实现更优秀的跨界性能,丘比特C-Sport的悬挂系统以及底盘都经过了重新调校,保障动力输出与整车协调性更为优越。

  丘比特C-Sport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力梁式后悬架,为了达到更佳的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平衡,海马汽车聘请了日本著名专家对弹簧系统进行整车性能计算匹配,对前后减振器在试验场进行专业的实车匹配调校,使其转向响应更快,底盘支撑力度更强,过弯性能更佳,整车稳定性能大幅提升。

  丘比特C-Sport搭载了4A9系列发动机,具备先进的MIVEC气门正时可变系统,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改善油耗,排放达到严格的欧Ⅳ标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ps@6000rpm,最大扭力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6000rpm,最大扭力为141Nm@4000rpm,输出参数堪称同级之冠。

  在安全系统方面,3H结构高刚性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4门防撞钢梁、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前排座椅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备的使用,亦让丘比特C-Sport的品质坚定可靠。随着丘比特C-Sport的上市,海马汽车在A0级市场再度布下一员猛将,通过在技术、品质以及配置等方面的改进,丘比特C-Sport拥有了更优的行车性能,也具备了更强的路况适应能力,真正达到了“一车多能”的跨界标准。在跨界风潮涌向A0级车市之际,丘比特C-Sport必将凭借其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优势,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又一领军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