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驾北京现代ix35--后序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8:42   新浪试车 字号:
下一战 跨界 新浪汽车试驾北京现代ix35

  在完成一天的体验试驾过后,北京现代的ix35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于它的综合评价,我觉得除了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别出心裁,可谓赚足了眼球吸引之外,车辆的驾驶感受偏运动性,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同寻常的感觉和一定的优势。目前在城市级SUV市场上,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丰田RAV4、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将是它在上市后强有力的竞品车型。是否消费者能够在同级别车型中,选择ix35,就目前来看,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安全性能并不会是它首要的杀手锏,务实合理的售卖价格区间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指标,待我们4月8日ix35上市时揭晓最终的答案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