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驾北京现代ix35--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8:42   新浪试车 字号:

  既然追求动感与时尚的潮流,那么驾驶者对于座椅的要求就不同于普通家轿的标准。真皮座椅、有较好的包裹性和支撑度,这是运动车型必须要具备的几个基本指标。Ix35的高配车型选用的是打孔透气性较强的真皮座椅,整体的舒适度还是挺不错的,背部的包裹性和腰部支撑度适中,提供了理想的驾驶环境。但与驾驶者腿部接触的座椅外围,由于包裹性的设计,会有较为明显的上翘,长时间驾驶车辆,腿部会有些不适的感觉。

后排的空间很充裕
后排的空间很充裕

  为了充分满足车内人员对于SUV内部空间的要求,ix35不仅为前排人员提供了宽敞的空间,还为后排乘客最大程度地“腾”了一部分难得的脚部空间。那个通常横亘在后排中间乘客脚下的传动轴突起部分,在ix35身上几乎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非常平整的地板,其舒适度可想而知。

前排驾乘空间示意图
前排驾乘空间示意图
后排乘坐空间示意图
后排乘坐空间示意图

  如果说准备买城市级SUV的消费者是为了寻求它多么刺激的急速体验,多么出众的越野性能,这显然不切实际,但是,SUV本身应有的大容量储物空间是它应该也是必须具备的硬指标。可能在浏览过无数称之为城市级SUV的车型之后,大家对于这类车型后部空间的关注已经有些淡化和漠然了,但是这个重要项目是试车编辑必须要进行仔细考察的项目之一。用模特来进行大致摆拍和测量已经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了,那么我们用最简单、最有效、最客观的工具——卷尺来看图说话吧。

手套箱容积实测
手套箱容积实测
后部空间最大深度实测
后部空间最大深度实测
后部正常深度实测
后部正常深度实测
后部最窄空间实测
后部最窄空间实测
后部最宽空间实测
后部最宽空间实测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