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起亚汽车——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1: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起亚汽车企业LOGO
起亚汽车企业LOGO

  为响应起亚汽车“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全球化品牌战略,加快开拓中国市场的步伐,起亚汽车(中国)于2006年8月在上海成立,其前身为起亚中国整车事业部。

  起亚汽车(中国)全面负责韩国起亚进口整车业务,具有韩国起亚进口整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推广、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完备职能,拥有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营进口起亚轿车产品的特许代理权。如今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有34家集销售、售后、信息反馈和零配件供应于一体的4S专营店,并拥有近200个销售网点。目前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有:代表起亚汽车巅峰之作的旗舰型SUV-霸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ORREGO),旗舰型轿车-欧菲莱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OPIRUS),注重家庭和实用的全新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NEW CARENS),高档豪华型MPV-VQ,以及在首届北京进口车博览会正式上市的09年战略车型都市SUV-全新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NEW SORENTO) 等数款车型。

  在中国上市的每一款车型都是起亚汽车精心打造的杰作,每一款都以出众的品质和超凡的价值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赞誉和青睐, 在2008年多家媒体和多个地区举办的“2008中国汽车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中,当年新上市车型霸锐获得包括“年度最佳进口汽车”、“年度最佳进口SUV”、“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进口车”等多项荣誉称号,畅销车型新佳乐也荣获“年度MPV”的荣誉称号。

  2009年起亚汽车(中国)更是推出了全车系“私人化”24小时全国范围的道路救援服务,进一步实现服务升级。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