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首届“中国汽车营销金华表奖”将于4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0:20   中国买车网 字号:

  首届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国共有六十余家汽车厂商和经销商集团进入候选者名单,评选方法将以网友及车友的投票为主,评选结果将完全取决于民意。

  汽车行业的专家,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保文指出“活动细节安排的出发点在于创新”,本次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活动力争有别于其他汽车奖项评选活动,在业内独树一帜,打造最优的汽车行业品牌,为中国汽车产业同仁搭建权威性的沟通交流平台。高端论坛和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4月21日北京举行。

  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汽车产业新格局与营销新策略高层论坛”和“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两部分。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陈希提出活动论坛邀请社会知名人士与汽车行业专家领导共同针对汽车产业、交通环境、环保和谐之间的关系展开一场高端对话,论坛活动主要为五大议题: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形势与前景分析;中国汽车产业集团化方向趋势初探;新的市场态势下汽车营销模式的创新;经销商集团的处境与出路分析以及汽车销售集团化发展趋势以及利弊。论坛将邀请行业协会领导、业界专家、厂家营销高层、经销商集团等进行对话和交流。

  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主要是为了表彰中国汽车产业具有突出贡献的汽车厂商、经销商集团以及企业领导奖项包括“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企业金华表奖(10个)、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企业总经理金华表奖(10名)、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经销商集团金华表奖(10个)、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经销商集团总经理金华表奖(10名)。为使本项活动能长期持久下去,组委会还专门设计了活动的标识,并专门开通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qchyx.com)。

  2009年全球汽车产业遭受经济危机严重影响下,中国汽车产业一枝独秀,产销辆突破千万大关,居全球首位,令人可喜可贺。2010年,在全球汽车产业新格局的影响下,中国汽车产业政策继续向好,世博会和世界杯的举办又将给中国汽车营销带来新机遇,中国汽车营销要有怎样的创新和突破才能适应新环境,谱写新华章?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将对2009年度中国汽车产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作出表彰和鼓励,也将就中国汽车产业新格局下的创新营销策略进行深入而广泛的探讨。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日趋临近,在此大环境的衬托下,金华表奖评选活动将更加引人关注,本次活动也将与北京车展进行完美结合。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