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标致汽车重设品牌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1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法国标致汽车公司任命文森特·郎博为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重新设立了标致品牌CEO职位。而就在去年6月,标致雪铁龙(PSA)刚刚裁撤了这一职位,由让·马克·盖乐统管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

  文森特·郎博将于4月2日走马上任,担任标致的首席执行官。现年51岁的郎博此前曾担任标致雪铁龙集团拉丁美洲业务部的负责人,还在中国神龙汽车公司担任过质量部部长。

  去年6月,PSA总裁瓦兰上任后,PSA裁撤了标致全球总裁一职,由PSA集团的董事会成员让·马克·盖乐兼任标致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统管两个品牌的事务。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