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福克斯三厢降8000元 优惠有所回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59   网上车市 字号:

  福克斯一直是长安福特最畅销车型,由于承担着比较大的销量任务,所以福克斯的优惠一直比较大,最高优惠都是超过一万多元,但是现在福克斯的优惠明显回缩,从4S店了解到,福克斯最近只有8000元的优惠幅度,店内车型较全。

  以福克斯两厢 1.8 AT 时尚型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4886元,购置税约10846元,全包价费用约14.45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福克斯在欧洲就是高尔夫的强劲对手,搭载1.8和2.0L发动机, b70a 动力上相对来说比较强劲一些。不过福克斯最值得购买的是它那扎实的底盘,同级对手很少能超越它,09年经过小该款,之前稍显粗犷的内饰变得更细腻一些。

福克斯三厢

  福克斯全系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经销商建议5000公里以内进行首保,首保免费。福克斯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300-400元;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7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