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济南福克斯现车销售 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1:2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长安福特济南4S店山东顺骋了解到,目前福克斯除两厢低配版车型现车较为紧张外,其余车型现车都很充足,价格方面仍没有优惠,如所购车型需预订,半个月左右可提车,订金为3000元。

  

长安福特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现车情况
福克斯两厢 11.89-15.39万 11.89-15.39万
福克斯三厢 11.89-15.19万 11.89-15.19万

  09款福克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福克斯在众多同级车中脱颖而出的是其出色的操控性由于采用了同级车中少见的多连杆式后悬挂,与同级车中多采用半独立式悬挂,使其的操控性能在同级车中十分突出。09款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

  福克斯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者4万公里,新车行驶2500-3000公里是到4S店做首保,福克斯的前四次保养都是免费的(限机油机滤),这点非常的厚道。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这样小保养的费用是297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