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优惠3000元 节后现车较充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1:59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金华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两厢福克斯目前在金华可以享受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同时自从春节以后,经销商处两厢福克斯现车比较充裕,而且可以选择的颜色也比较多,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两厢福克斯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8L自动时尚型 13.49万 13.19万 3000元
1.8L手动舒适型 11.89万 11.59万 3000元

  行情分析:福克斯一直喜欢运动喜欢玩车消费者的重要选择车型之一,此前福克斯在各地都有不小的优惠,而在金华地区,年前曾将优惠幅度缩小,目前经销商再度放出3000元的优惠,对于亲睐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不能不算是件好事,更何况充裕的车源也让消费者省去了排队提车的苦恼。

09款两厢福克斯外观

  福克斯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者4万公里,新车行驶2500-3000公里是到4S店做首保,福克斯的前四次保养都是免费的(限机油机滤),这点非常的厚道。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这样小保养的费用是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则要视具体的车况而订。在同级别车型中价格适中。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