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麦格纳公布赢得宝马MINI、标致以及广汽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0:29   新浪汽车 字号:

  在2010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麦格纳斯太尔公司隆重推出全新的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这款现代概念的汽车是由MINI发起,麦格纳与MINI共同设计,并在麦格纳斯太尔公司格拉茨工厂生产。

  MINI Beachcomber在MINI Countryman的四座设计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了开放式车身的前瞻性概念。这款车不仅设计要素清晰,而且提供了极致的多样性,其出众的品质提供了最大的驾驶乐趣和享受。

  这款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在MINI和麦格纳斯太尔紧密协作下,仅用四个月就完成了整车的设计和制造。麦格纳斯太尔负责虚拟开发、概念车设计和具体实施。这款车的全球首发是在2010年初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MINI Beachcomber的整体生产品质不仅展示了麦格纳斯太尔的原型车开发能力,也是继米拉(Mila)系列之后,对麦格纳斯太尔概念车开发实力的又一有力佐证。通过这个项目,麦格纳也证明了与整车厂协作的全面实力。

  麦格纳斯太尔在奥地利的格拉茨工厂最近增加的业务还包括:

  1.    新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车型的全铝车身。从2009年12月开始,这款非常轻便的车身在麦格纳斯太尔的格拉茨工厂生产。

  2.    阿斯顿•马丁的Rapide。这是阿斯顿•马丁首款完全在英国以外的国家生产的车型。

  3.    从今年起,标致的RCZ车型将在格拉茨系列化生产。预计到2011年的产量将达到20,000辆。

  另外,二月初麦格纳斯太尔又赢得了中国的广州汽车集团(GAC)关于为广汽的新CUV项目提供综合工程服务的合约。该项目计划于2012年初启动。

  关于麦格纳斯太尔:

  麦格纳斯太尔,隶属于麦格纳国际公司。麦格纳斯太尔是全球领先,拥有独立品牌的OEM厂商设计和制造合作伙伴。麦格纳斯太尔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零部件和系统的开发、生产,以及整车的装配制造。

  关于麦格纳国际

  麦格纳国际是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系统供应商,向轿车和轻卡客户提供设计、开发、生产汽车系统、总成、模块和零部件,工程并装配整车,提供直到车辆售前各个阶段的服务内容,客户遍及北美洲,欧洲,亚洲,南美洲和非洲。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设计、工程开发、测试和制造汽车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和结构系统、镜像系统、电子系统、外饰系统、动力总成系统、车顶系统及整车工程、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系统、以及总装系统。麦格纳在25个国家的238家制造厂和79家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有大约72500名员工。

(编辑:sunruin)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