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标致&雪铁龙:浪漫想象是无尽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8:16   新京报 字号:

  标致5系概念车 即将量产 这款车将替代407(配置 图库 口碑)和607,定位于“大型豪华车”,成为标致新旗舰。概念车为柴电混合动力,163马力的2.0L柴油发动机,同时配合最大功率27kW的电动机,使得这款车可以在低速下用纯电动来行驶。

  雪铁龙DS4 即将量产 完全可以把DS4理解成量产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0mm×1820mm×1480mm,搭载柴电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全轮驱动,后轮是由电动机独立驱动,量产版不会少了汽油直喷发动机。

  标致SR1 量产时间未定 它占据了标致展台的核心位置,其优雅和柔美已经难以用语言描绘。概念车的动力来源是一台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7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电动机额外提供95马力的功率和178Nm的扭矩。

  标致iOn 量产时间未定 标致的纯电动车iOn已列入上市规划,目前消费者还可以以月租金500欧元的价格租用尝个鲜。 它是一款4人紧凑型车,最高时速可达130km、续航里程为130km的锂电池车。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