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跑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8:16   新京报 字号:

  红变绿

  法拉利599混合动力车 它一改法拉利传统的红色涂装,采用绿色的车身色彩。其电动马达可输出74kW的功率,扭矩可达149Nm。此外,预计这款599混合动力车还会配备起动/制动系统,这套系统将使其燃油经济性提高35%,油耗也将从普通版的百公里27升下降到17升。

  我超节省的

  保时捷918 Spyder 该车搭载一款V8汽油发动机,能输出500马力之多,再加上总共输出218马力的三台电动机作为辅助动力系统,新车输出功率将达到718马力。与此同时,918 Spyder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70g(官方数据)。变速箱为7挡PDK双离合。

  碳结构

  兰博基尼LP570-4 兰博基尼Gallardo(配置 图库 口碑)顶级车型再次增加了10匹功率,而且与现款Gallardo LP560-4车型相比,新款Gallardo LP570-4在车身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碳素纤维材质,使整车重量减轻了154磅,是现有兰博基尼的产品系列中重量最轻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