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丰田章男称电子控制系统无任何设计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7: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24号,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出席了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就丰田召回举行的听证会。在听证会上,丰田章男称自己很肯定丰田车辆的电子控制系统不存在任何设计缺陷,并表示丰田汽车从来没有逃避问题。

  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无任何设计缺陷

  针对听证会上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对丰田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提出的质疑,丰田章男用日语表示:“我很肯定我们的电子控制系统不存在任何设计缺陷。”

  在2月23号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贸委员会举行的另一场丰田听证会上,丰田汽车美国销售总裁James Lentz却表示,他不敢担保丰田已经调查清楚了问题车辆所有的紧急刹车故障的原因,并承诺后续将继续调查是否电子控制系统与紧急刹车故障存在关联。

  从未逃避问题

  当被问及丰田汽车是否刻意隐瞒和逃避召回问题,丰田章男表示丰田汽车绝对没有刻意逃避问题,丰田章男个人还许下承诺,以换回消费者的信任。

  丰田章男称,后续丰田将采取改进措施,使丰田总部管理层能及时听到全球消费者的心声。

  丰田章男还表示,以后如果有必要,丰田全球各区域可以自行作相关决策。

  与丰田章男一起出席本次听证会的还有丰田北美总裁Yoshimi Inaba。在听证会上,Inaba陈述了丰田汽车对丰田车辆增加的一系列安全措施,并承诺,以后丰田将更公开其汽车安全问题。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