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妇女流泪讲述“驾驶丰田车死亡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23:40   环球网 字号:
流泪讲述“驾驶丰田车死亡体验”的美国妇女郎达。斯密斯
流泪讲述“驾驶丰田车死亡体验”的美国妇女郎达。斯密斯

  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 据日本《每日新闻》24日报道,23日在美国下院召开的听证会上,居住于美国南田纳西州的一位名叫郎达。史密斯的社会福利工作者一边流泪,一边讲述自己“驾驶丰田车的死亡体验”。

  报道称,郎达。史密斯在听证会上愤怒地谴责道:“强势的丰田、不发挥作用的美国道路交通安全局,你们不觉得羞愧吗?”接着她流泪讲述了自己“驾驶丰田车的死亡体验”。

  据郎达。史密斯讲述称,自己是在2006年10月的一天早上,驾驶丰田雷克萨斯(ES350)在自家附近的高速公路上行驶。但是不久以后她发现自己并没有踩油门,但车子突然开始加速。她急忙试着刹车,但是时速仍在145公里。“只有撞到高速公路的防护栏上或者树上了。”她一边想,一边看到时速竟然又上升到160公里了。

  “我觉得自己要死了,我要给丈夫打最后一个电话。” 郎达。史密斯讲到这里时,难过地停顿了好一阵,用手不断擦眼泪。

  “过了一会儿,我也没做什么。但是车子开始慢慢减速,时速降落到53公里的时候终于可以将车子停下来了。”她说到。

  史密斯夫妇曾要求丰田全额返还购车费用,但是得到的回答是“如果做适当修理的话,刹车是没问题的。”夫妇两人又和美国道路交通安全局商谈,那里的调查员却称“可能是脚踏垫的问题”。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