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众院唐斯:丰田将盈利排在首位导致汽车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1:19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下属监管及政府改革委员会(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 主席、纽约州民主党议员伊多尔法斯·唐斯(Edolphus Towns)周三称,丰田汽车之所以会面临创记录的汽车召回活动,是因为该公司将盈利放在第一位。

  唐斯在周三发表的公开声明中称:“有明显证据证明,丰田汽车有时更加关心盈利问题,而不是驾车者的安全问题。”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将在监管及政府改革委员会周三召开的听证会上出席作证,这将是他自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因意外加速问题而召回大约800万辆汽车以来首次出席美国国会的听 证会。丰田章男将在美国交通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作证后发表自己的证词,他在此前已经准备好的证词文本中将汽车缺陷问题归咎于公司扩张速度过快。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