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奔驰全新E级轿车深圳现金优惠1万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4:20   网上车市 字号:
奔驰E级车精彩壁纸欣赏

  编者近日从深圳奔驰店获悉,该店近日推出了奔驰全新E级轿车的优惠活动,客户到店购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任意一款,均可获1万元现金优惠。此活动于2月底截止。目前该店时尚型及优雅型均有现车供应市场。

  在国内销售的奔驰全新E级轿车内饰有两种搭配:优雅型采用了套色搭配,饰条采用了多疤胡桃木木饰;时尚型采用了单色搭配,饰条采用了岑木木饰。真皮有:黑色、杏仁黄色、羊驼灰色以及时尚型特有的栗木褐色真皮可供奔驰用户选择。

  奔驰E300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1.5万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该车整车保修周期是两年不限公里数,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其中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1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

  (编辑 陈振)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