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南道奇

凯领

道奇凯领有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4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克莱斯勒经销商处获悉,道奇凯领有少量现车在店,购买可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由于道奇凯领订车周期较长,一般要2个月左右,如果想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要抓住机会。

  以凯领 3.0 AT经典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7739元,购置税约19744元,全包价费用约26.04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在MPV市场中,凯领似乎比较陌生,市场表现也远不及奥德赛,GL8等车型,近期优惠不算很大,最低23万多元的售价竞争力比较一般,不过笔者预计来店详谈价格还能优惠一下。

东南道奇凯领

  凯领整车质保两年或5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400多元,每4万公里需要做一次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三滤和其他清洗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