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味 新浪试驾道奇凯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7:41  新浪汽车

后排空间(参数配置 试车图片)

  车内空间你可以完全不必担心,对于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大家伙来说,无论乘坐还是装运大件物品都不在话下,车内座位为2+2+3布置,第2排为两个独立座椅,非常舒适,都有独立的扶手和杯驾,遗憾的是不能前后转动,不然更适合商务使用,第3排座椅也很舒适,靠窗的位置都有扶手和杯架、储物格,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足,即便3个成年人乘坐也不会感到压抑。储物空间虽然不多,但是每处的位置足够大,中控台下一个超大的储物格,可以放下2-3个人身上所有的零碎物件:钱包、手机、钥匙,凯领的前排座椅之间取消了大捷龙前后拉动的扶手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简单的网兜,看上去有些简陋,但是实用性丝毫不差,而且很自然的形成了一个前排到后排的通道。而最特别的储物空间就要属第2排座椅下的储物空间,由于第2排座椅可以完全收近地板内,因此日常使用的情况下第2排座椅下的空间就可以拿来储物。

后排空间(参数配置 试车图片)

后排座椅收起方便(参数配置 试车图片)

  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会有要拉大件物品或是很多东西的时候,这时就是凯领大显身手的时候,后面两排座椅满员的情况下,后备箱有340升的容量,全车人出游的用品及国内出差的行李可以随意放下,而在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平之后,后备箱容量将达到4550升,即便是拉个三开门的冰箱也不在话下,基本可以充当厢式小货车。

第三排空间(参数配置 试车图片)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