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味 新浪试驾道奇凯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7:41  新浪汽车

美国味  新浪试驾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试车图片)

  国内的MPV市场一直平平淡淡,尤其中高端商务用MPV市场几乎被别克GL8所垄断,虽然东风悦达起亚的嘉华和东南菱绅都试图挑战GL8,但都败下阵来,除了部分车型上的差异外,更多的是市场和品牌的因素,这一市场上也就只有本田的奥德赛还能和GL8一较长短,但是由于不是拉门设计,使奥德赛在商务用途上有着天生的短板。2007年MPV车型的鼻祖及全球销量第一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和其兄弟车型道奇凯领同时被东南汽车引进,并各司其职对GL8及GL8陆尊发起了全面的冲击。

凯领与大捷龙区别

  凯领整车线条圆润,车身宽大匀称,典型的美式设计,虽然现在看上去还不算过时,但是与已经在美国上市的最新款凯领相比,就会看出两个时代的明显差距。由于是孪生兄弟,凯领和大捷龙在车型及技术层面几乎完全相同,但是分属两个品牌,特别是在国内大捷龙主攻高端商务用MPV市场,凯领的价格和定位稍低,要兼顾一部分私人用户,也与整个道奇品牌的定位相同,大众化,价廉质优。这样就决定了两者在外观上会存在一些差别,与大捷龙最大的不同就是凯领的十字型前格栅,体现了道奇家族的血统,前灯组与大捷龙完全一致,尾灯略有差别,车身上省去了所有的镀铬装饰条及车顶行李架,就是这点改变也使的凯领在感觉上生活了些许。

凯领与大捷龙区别

国内凯领与国外最新款凯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