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深圳进口马自达3两厢现车供应 少量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2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从马自达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进口马自达3两厢已经有现车供应,只需要加少量现金就可以提现车,在货源方面,颜色丰富,车型齐全。希望有意向的朋友们赶紧了,毕竟是增多粥少,许多人都希望能够尽早提车。详情可咨询:33002601

  从外形看上,进口马自达3两厢与概念车Nagare“流雅”一脉相承,时尚与表情丰富的设计,使得车身造型更为大胆且富于変化,也更具力量和动感。从正面看,体现“新家族脸谱”的5点进气格栅设计犹如夸大的笑脸,与犀利的柳叶形头灯和雾灯一起,勾勒出力量感强烈的主视觉。车身侧面和尾部,强劲的翼子板造型、舒展的车身流线以及保险杠的形状、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毂,都体现出“非凡设计”的一贯性。

新马自达3两厢到店实拍-外观

  进口马 b429 3两厢搭载的新一代MZR发动机,全新调校并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控制系统,能够进一步提高动力输出与油耗之间的效能。从综合油耗看,1.6L和2.0L排量车型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尤其是配备了6MT/5AT的2.0L车型,更高一级的变速器让动力输出更为充分和顺畅,相关资料显示2.0L车型的综合油耗仅为7.9L/百公里,相比同级车节油20%左右。车重减轻则是油耗降低的另一个因素,进口马3两厢的整备质量为1240到1338Kg之间,相比上一代车型减轻了12-36Kg。此外,进口马3两厢采用了“单分子纳米催化剂”在内的多项最新环保技术,仅纳米催化剂的应用就可减少70%左右的贵金属使用量,实现了尾气的清洁排放,排放标准可达欧Ⅳ。

  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而首保是在行驶3000-4000公里时进行(免费)。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与国产马自达3车型在保养费用上比较接近,小保养费用在340元左右(机油机滤),而大保养费用在900元左右(机油两滤)。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