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进口马自达3两厢展车抵福州 订金1万提供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8:45   易车网 字号:
新马自达3两厢到店实拍-外观

  编辑在路过一汽马自达福州展厅时看到一台崭新的进口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这款关注度颇高的车型终于还是来了。本次到店的展车为红色的2.0L自动豪华型,购车订金为1万元整。由于该车型目前是原装进口,因此提车时间可能会略长。另据了解,该经销商近期将提供一台进口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的试驾车,详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进口马自达3两厢最新市场行情
进口马自达3两厢最新市场行情

  进口Mazda3两厢共有4款车型,两款2.0L高配车型在动力系统搭配非常强劲。全新调校的2.0L MZR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500转时功率可以达到最高的108千瓦,最大扭矩更可达到182牛/米,并且转速在2000-5000转内,扭矩的输出可以达到最大扭矩的90%,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非常适合都市驾驶。

  全新一代的进口马自达3两厢在动力和操控上都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价格上也填补了马自达在13--17万元区间的家用两厢车市场上的空白,加上年轻化的定位,将给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别克英朗(配置 口碑 论坛)等车型形成竞争态势。不过高性能的马自达3 MPS版本暂时不会引入大陆市场,这一点难免会让马自达迷们略感遗憾,毕竟高尔夫(配置 口碑 论坛)GTI已经实现了国产。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