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进口马自达3两厢南京批量到店 提车周期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6:55   易车网 字号:
新马自达3两厢到店实拍-外观

  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款进口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批量到店,且有蓝、黑、银、红四种颜色可供挑选。由于市场反应较好,目前订车需要两个月左右才能提车,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颜色订金订车周期试驾车
新马自达3 13.98-17.58万 13.98-17.58万 蓝、黑、银、红 10000元 2个月

  产品点评:新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外形可爱,线条流畅, 大嘴式前脸犹如笑脸一般,柳叶形车灯有些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影子;内饰延续了简洁风格,增加了行车显示屏等其他多种便利配置,档次和舒适性上提高不少;动力上搭载的2.0L和1.6L发动机,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需求。

  市场点评:新马自达3在动力和配置上都做了提升,填补了马自达在13--17万元区间的家用两厢车市场上的空白,配置上搭载的从1.6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使其直面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也更具底气,加上品牌本身的年轻化特征,市场前景看好,如果内饰上在绚丽一点更好。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