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亚太区团队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9: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保罗·哈里斯为公司新任亚太区总裁。哈里斯先生将接管劳斯莱斯汽车亚太区业务;前任总裁科林·凯利先生在八年任期后卸任,返回加拿大, 重建自己的个人事业。

  哈里斯先生在宝马集团拥有近25年的工作经验,曾在英国和欧洲大陆担任过要职。近期,他还担任过北欧区总经理的职务,该地区覆盖瑞典、丹麦、挪威、芬兰及波罗的海诸国。

  对于新任命,保罗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在亚太区管理劳斯莱斯汽车这个顶级品牌。在亚太区,我们的幻影系列及新古思特(Ghost)系列拥有稳定的客户订单和喜人的销售前景。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预测亚太地区将成为其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我在这个重要的发展阶段接受了亚太区任命,继续业务拓展。尤为重要的是,我们将接受挑战,超越亚太区客户的预期。”

  保罗将常驻公司设在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他在北京(由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管理)和东京的团队支持下统管亚太区业务。

  东南亚太新任总经理

  近期,白淑玲女士被任命为东南亚太新任总经理。她拥有多家跨国公司工作经验,负责多项亚太地区市场营销及企业传讯工作。白淑玲女士负责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和东南亚等主要市场的业务。她于2007年加入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目前在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地区办公室工作。此任命前,她在公司担任亚太地区市场及活动经理。

  新任亚太地区市场及活动经理

  丹·巴尔默接任白淑玲女士前任职务,出任亚太地区市场及活动经理。此前,丹担任全新古思特(Ghost)车型产品经理。他在汽车领域拥有超过17年的工作经验。他拥有幻影及古思特系列丰富的产品知识,并且曾在这两款车型开发过程中负责产品管理。丹将负责亚太地区市场及活动方面的工作。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