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穆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7:16  新浪汽车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任命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任命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穆勒先生将自2010年3月底正式接任该职位;现任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先生将在服务宝马集团25年后离任退休。

  穆勒先生在宝马集团20余年的职业生涯中曾担任销售和市场部门的多个管理职位,并在2000年至2003年MINI品牌建设和产品规划的工作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他成功向全世界重新推出了MINI品牌,并使这一英国汽车成为全球第一个高端小型车品牌。2004年,他负责宝马集团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工作。穆勒先生自2008年4月起执掌宝马集团的全球产品管理以及部分售后服务业务。

  穆勒先生将继续向伊恩·罗伯森先生汇报工作;罗伯森先生为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的销售和市场工作,他同时也是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伊恩·罗伯森先生说:“托斯顿在品牌、产品管理及市场营销领域积累了丰富而扎实的经验。他是引领劳斯莱斯汽车进一步拓展的最佳候选人;他不仅拥有作为管理者的成功背景,而且具备对于传统品牌的独特领悟力。”

  罗伯森先生借此机会致谢汤姆·伯伟斯先生:“汤姆在宝马集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成功经历,对正处在重要发展阶段的劳斯莱斯汽车发挥了重大贡献。他成功地指导了新车系古思特(Ghost)的上市发布,并将一个运营状况和发展前景极佳的公司移交给下任接班人。我衷心祝愿他安享退休生活。”

  伯伟斯先生说:“能够执掌劳斯莱斯汽车是一项殊荣,尤其是公司发展历程上这个特别令人兴奋的阶段。我一直觉得自己与劳斯莱斯汽车有种特殊的联系;我的职业生涯在劳斯莱斯汽车部门开始,又在这家杰出公司的领导职位上退休,这对我而言格外特别。我对新首席执行官领导下的公司前景和成功充满信心。”

  伯伟斯先生于2008年7月接替罗伯森先生担任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担任宝马北美有限公司总裁及区域销售负责人;在逾9年的时间里,他成功地管理了宝马集团在整个北美和南美地区的业务。在他的任期内,其销售额和市场份额增加了一倍多。1985年加入宝马集团前,伯伟斯先生于1966年加入位于英国Crewe的劳斯莱斯汽车,以见习工程师身份开始其汽车领域的职业生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