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汉兰达需加价1.5万 预定4月份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0:36  网上车市
汉兰达动态

   虽然最近丰田召回遭遇信任危机,不过汉兰达(配置 口碑 论坛)这款车依然采取加价销售的方式。编者从广州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汉兰达依然没有现车,购买需要预定,全系车型购买依旧需要加价,大约加价1.5万元左右,现在预订4月份可提车。

  以汉兰达 2.7L AT运动版 两驱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按费用大约为9048元,购置税约23829元,购车全包价格大约为32.86万,具体费用见下表:

  车身尺寸为4785×1910×1760mm,轴距2790mm,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与进口汉兰达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国产汉兰达增 bef9 加了2.7L排量的车型,这台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W/5800rpm,峰值扭矩252N·m/41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了一台V6 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337N·m/4700rpm,与5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且全部为7座版车型。

  丰田汉兰达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首保公里数为5000公里,首保免工时费,第二次保养则费用全免。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来定,一般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900元。

  (编辑 曾月林)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