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苏州经销商春节前订车送500元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41  扬子晚报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09年12月份乘用车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其中,SUV市场增速再度领跑整个乘用车市场,同比增长95.51%,环比增长11.13%。广汽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达到6566台,上牌量继续保持细分市场超过50%的份额,连续六个月蝉联销量、上牌量双冠王。

图为丰田汉兰达
图为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定位于国内首款豪华城市型SUV,其率先融合了豪华轿车、豪华SUV、高端MPV多车型的优点,不仅具备了SUV的强悍外观和高大车身,还拥有了媲美豪华轿车的驾乘舒适感受和MPV车型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

  汉兰达的热销,也引发了其供不应求的局面,为了对订车客户的耐心等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广汽丰田苏州地区经销商将给于春节前订车未提到车的汉兰达客户赠送500元新年尊贵贴心好礼。

  另在广汽丰田日前公布的2010年产销计划中,汉兰达明年产销目标已确定为7.5万台,成为广汽丰田最重要的增长动力之一。广汽丰田总经理葛原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