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城市SUV汉兰达 深圳仅存珍稀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14  网上车市

广汽丰田汉兰达外观

  广汽丰田汉兰达自还未上市都备受追捧,市场需求远大于供货量,就记者从走访深圳市场获悉现在深圳市场上仅存几台现车,加价3万可提现车,详情可咨询:33002601,具体价格见下表:

广汽丰田汉兰达价格

  国产汉兰达作为广州丰田的一款主打车,看上去温文尔雅的汉兰达内部空间是一大亮点,在同级别车中空间是最大的,并且延续了日系车注重细节的一贯作风,内部有许多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随处可见;即使身材不够大,通过对汉兰达座椅的调节,可以找到合适的坐姿出发。

  国产汉兰达发动机分为2.7升直列四缸和3.5升V型6缸。2.7升发动机在不到6000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252牛?米,同时3.5升发动机的表现更加突出,在引擎达到6200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高达337牛?米。它们的表现都可以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的上是出类拔萃了。2.7车型都为前驱车型,3.5车型为四轮驱动。在刹车方面,所有车型都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刹车系统。

广汽丰田汉兰达内饰

  在保养方面,汉兰达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5万公里,这个保养期限有点不太厚道。其日常保养的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500元之间,首保免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保养费用并非一成不变,还要根据所使用的保养材料而定,所以具体费用以店内报价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