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汉兰达西安订金3万 提车需等5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0:58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西安地区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资源紧张,全系均无现车,目前购车需提前预定,订金3万元,提车需等待5个月左右。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汉兰达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7L两驱精英版5座 24.88万 24.88万 无优惠
2.7L两驱精英版7座 26.28万 26.28万 无优惠
2.7L两驱运动版 27.88万 27.88万 无优惠
2.7L两驱豪华版 29.88万 29.88万 无优惠
2.7L两驱豪华导航版 31.88万 31.88万 无优惠
2.7L两驱至尊版 33.88万 33.88万 无优惠
3.5L四驱精英版 32.98万 32.98万 无优惠
3.5L四驱豪华版 37.98万 37.98万 无优惠
3.5L四驱豪华导航版 39.98万 39.98万 无优惠
3.5L四驱至尊版 42.98万 42.98万 无优惠


广汽丰田汉兰达

  作为舒适派的代表,大家普遍反映这车乘坐舒适性丝毫不比高价轿车差,而且高大威武的车身也充满SUV的霸气,而变化多端的车身布局,让它的实用性能和MPV媲美。如果仅仅用车身形态作为区分依据,汉兰达毫无疑问是一部SUV,但在丰田家族,真正的越野派是那些被印上LC标记的成员,汉兰达显然走的是另一条路。你可能已经知道,它是从中级轿车凯美瑞平台开发而来,承载式的车身注定它并非一辆硬桥硬马的越野车。恰恰相反,它的开发理念和本田著名的MM理念有些不谋而合,即机械占用的空间较小,人员使用的空间尽量变大。

  另外,广汽丰田更为2.7L车型配备了独有的6前速自动变速箱(3.5V6版本为5AT),通过更密的齿比增强动力表现,并能取得较出色的油耗数据。在试驾过程中,这款变速箱换挡的顺畅性和智能程度都相当令人满意。有得必要失,得到了一个更好的变速器,但2.7L车型只有前轮驱动版本。其实,2.7L车型虽说是新的入门型号,但作为汉兰达最大的卖点,在舒适性方面的标准是丝毫没有降低的。6前速变速器很细腻地传递着动力,平滑程度一流,前轮驱动反而让车子有更轻快的动力表现。这对于喜欢驾驶SUV的高人一等享受,但又不需要越野的人士来说最适合不过。由于减少了后轴和四驱的传动系统,两驱版汉兰达比四驱版轻了80kg左右的重量,理论上会省油不少。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