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汉兰达现车紧缺 定金3万年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5:36  网上车市

  连续多月需要加价上万元才能预订的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郑州终于开始送优惠好礼了。今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了解到,为迎接新春到来,自即日起至2月31日,只要是订购汉兰达的网友。均可获赠尊贵等待谢礼一份,订金3万元。汉兰达的现车依旧非常紧缺,现在预订等到年后可以陆续提车,个别车型的等待时间会稍微一点。具体情况见下表:

  在当时“跨界”已经流行多年的情况下,汉兰达另辟蹊径,打出“无界限”理念。新车上市之初,汉兰达即喊出口号:宜商宜娱、从容人生。随着各类媒体对这一口号的广泛传播,汉兰达以火爆的订单给予了积极回应。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