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沈阳地区全系优惠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7:05  易车网
新雅力士

  虽然说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中国有些水土不服,但其过硬的动力性能和时尚的外形受到众多的年轻人的喜爱。近期编辑从广丰汽车沈阳大龙隆孚店了解到,现在店内对雅力士全系实行1.5万元的现金优惠。车型颜色和库存情况请咨询经销商处。

  网友印象:雅力士时尚的外观是最让车主满意的地方,网友称其性价比高、操控便利也是吸引他们的重要原因。但细节方面有待提高,内饰材料欠缺质感。

  口碑:雅力士时尚小巧的外观和充沛的动力的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但是其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还有表现并不出色的油耗也让其受到很多网友的抱怨。内饰塑料感强,配置不够精细,但在质量稳定性方面雅力士总算没有让人失望,它依旧保持了低故障率的丰田家族传统。总的说来,雅力士还是一款值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