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钢炮雅力士年末更火 特价让利最高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4:56  网上车市

广丰丰田雅力士外观

  作为广丰旗下唯一的一款小型车雅力士,被广州丰田寄予了厚望,虽上市之初销量不佳,但凭借自身不错的性能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销量已在回升。新年即将来临,深圳广州丰田经销商为了回馈车迷的厚爱,特价销售广丰雅力士,最高让利2万元,现车充足,详情可咨询:33002601,具体价格见下表:

广丰丰田雅力士优惠价格

  在外观上,广丰丰田雅力士属于车头较短的车型,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而雅力士最大的卖点就是安全性,10万元的车型就配备了侧气囊、头部气囊等一般只用中级车才配备的安全装置。C-NCAP碰撞表明,雅力士是目前国内10万以下小车中唯一的安全成绩五星级车型。另外,配备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7千瓦,这在同排量 b3f6 的发动机中非常有竞争力。

  在保养方面,广丰丰田雅力士享受2年5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先到为准。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000元左右,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保养费用不便宜。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