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凯美瑞最高降2万 雅力士降0.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08  易车网

  今天编辑从广汽丰田厦门国戎店获悉,目前广丰系列车型正进行促销活动。客户购买凯美瑞(配置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可获得2万元现金优惠,购买雅力士(配置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优惠8千8,具体优惠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经销商优惠价现车情况优惠幅度
凯美瑞 19.5万元-24.48万元 少量现车 现金优惠20000元
雅力士 10.38万元-11.00万元 少量现车 现金优惠8800元

  新凯美瑞的车身内部空间空前宽大,内饰选材也非常考究,驾驶者与乘客都可以极其舒适地舒展自己的腿部。新凯美瑞配备的依然是2.4升和2.0升直列四缸VVT-i发动机,应对城市日常使用游刃有余,行驶中的表现低速安静,中段加速也有不错的后劲。

图为丰田凯美瑞
图为丰田凯美瑞

  雅力士一大优势在于其搭载了强劲有力且燃油经济性极佳的发动机。1.6L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能够迸发8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0牛米峰值扭矩,考虑到雅力士整备质量仅1.1吨,这样的大马拉小车配备可以让驾驶者体验到不错的加速快感。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