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车时代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7: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凯美瑞外观

  早在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面世的时候,我就已经得知了这套G-Book智能副驾系统将会出现在其旗舰车型上,此次试驾这款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我无比期待这套系统为我带来的便捷生活。

  话务员服务:全天候的领航者

  在G-Book提供的八大服务中,个人感觉话务员服务最能体现其人性化之处。不论在任何时候,身处何地,车主只需点击话务员按钮,便可享受到话务员提供的一对一专业资讯服务。无论是附近的加油站或中餐馆,话务员都根据我的需求查询详细的信息,当出现多项选择时,她还与我确认准确的地点。

  信息提供:可移动的信息载体

  在等候交通灯的间隙,我再次接通话务中心,询问最新的体育、社会、娱乐等各类新闻,还有明天的天气预报、今天股票的升降幅度等资讯。通过话务中心的信息提供,我可随时对周围发生的一切了如指掌。

  豪华配置营造舒适感受

  据悉,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是新凯美瑞全系10个型号中最高端的车型,这款产品装备了同级车中最为丰富的豪华配置。其中,左右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集成控制式后座扶手、雨滴感应式雨刮、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立体式三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盘5大装备,在新凯美瑞全系车型中是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独有的。这些超越同级的配置不仅为车主营造了更舒适的感受,也在行车实用性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蒲鹏张薇娜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