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放虎归山 多用途MPV车型大合集(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51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 骏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很有潜力车型

  也许是骏逸过于 “前卫”的外形与一部分人心中一款诉诸家用的MPV的平实形象不符,反而成为了在购买考虑时的一个障碍因素,但外形本来就是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东西,美和丑本就无死板的定论。抛开外形因素不说,内在里骏逸还是一款十足适合家用的7座MPV。

骏逸外观

  既然主打家用,那舒适性和大空间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骏逸内饰设计上是以温馨为主要诉求,用料和做工都体现了日系车的细腻,座椅也很舒服适合长途乘坐,此外骏逸独特配备的脉冲控制减震器也是其在颠簸路面上保持平稳舒适的一大法宝。虽然受制于4420毫米车身长度,骏逸的2600毫米轴距不太出众,不过标准7座设计以及多达8种方式简单灵活的座椅排列组合也能让骏逸轻易容下祖孙三代人,遍布车内设计合理的储物空间也解除了一家老小外出携带太多零零碎碎东西的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为骏逸提供动力的这台日产和雷诺联合研制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对付一般家用绰绰有余,带有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使得骏逸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理论百公里油耗也只有6.5升,这无疑也是吸引精打细算的家庭用户的一大亮点。如果你不想与满街跑的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和GL8四处 “撞车”又追求充裕空间,那骏逸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