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放虎归山 多用途MPV车型大合集(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51  新浪汽车

  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除了价格 几乎没缺点

  和瑞风的草根英雄的印象更相反的也许就要属奥德赛这个出身优越的奶油小生了,目前国内可以和瑞风、GL8一起进身三甲位置的那也非奥德赛莫属了。作为日系MPV车型的最典型代表,奥德赛几乎融合了所有日系车尤其本田车的特色于一身,时尚漂亮、细腻精良、舒适人性化以及均衡表现的各方面,同时这也是售价几乎是瑞风两倍的奥德赛照样深受青睐的原因所在。

广州本田全新一代奥德赛现场亮相

  外观上,毋庸赘述,大家有目共睹;内饰上,一向是其强项,科技且温馨;空间,4810毫米的车身、2830毫米的轴距几乎不怵任何对手,尤其是第三排座椅非常宽敞且舒适;舒适性上,源于轿车,甚至高于轿车,这也是国人尤为看重的一点;动力上,源于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2.4L引擎,动力性和燃油性表现都不错。总之,奥德赛就如一个心思缜密的勤务员,可以把全家所有人到照顾周全甚至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