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放虎归山 多用途MPV车型大合集(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51  新浪汽车

  长城 嘉誉(配置 口碑 论坛)  不走寻常路

  长城的汽车总是给人与众不同剑走偏锋之感,即使是这第一款MPV嘉誉也不例外。似乎就是故意和最流行的圆润流线形理念背道而驰,方方正正的嘉誉给人第一印象更像是放大了的面包车。不过虽有漂亮外貌的舍,也必然有宽大空间的得,虽然4574毫米的车长不算是大块头,但也同样有着2825毫米的轴距以及1845毫米高度的 “大智慧”了。整个车内头部空间的出色表现及第三排座椅充裕的腿部空间也只是进入车子里才能体会得到的。

长城嘉誉

  座椅的灵活调节是这种7座MPV必不可少的素质,但看来在这点上嘉誉也要个性到底了,第三排座椅只能横向收起挂在车厢壁的设计实属另类,虽然操作简单但没有把子力气也真有些困难,不过多亏家里还有健壮男人,这也就不成问题了。更何况收起后车底非常平整,就算是一家人呆闷了想坐在上面玩游戏或者躺下小憩一会,也还是很惬意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