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放虎归山 多用途MPV车型大合集(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51  新浪汽车

  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置 口碑 论坛)   没办法,我就是浪漫

  上面介绍的这些车型,如果你留心的话都或多或少的能够看到,但接下来要说的雪铁龙的大C4毕加索就可以说是“稀有动物”了。4590毫米的长度以及1728毫米的轴距确实不算出众,那款经典的2.0L直四引擎也算不得出类拔萃, “存在即合理”,大C4毕加索能够存在可以说完全凭借着一种法式车的优雅与浪漫。

C4毕加索
C4毕加索

  简洁而硬朗的外形中透着一股一眼即明的法兰西情结,如果你被大C4毕加索所吸引,那一定百分百是看中了它的车窗,超大面积的前挡风、A柱侧面的三角形侧窗以及对家庭女性成员最具杀伤力的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这些都使得看到大C4毕加索的人体内的浪漫细胞激增,不考虑购买力问题,尤其是女性对大C4毕加索失去抵抗力就完全是情有可原的事情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