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对比测试>正文

虎年虎车之放虎归山 多用途MPV车型大合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代的大都市就像是一座座钢筋水泥构筑起来的牢笼,提供了舒适便捷的各种设施的同时更是牢牢地禁锢着每一个生活在这个豪华监笼中的心灵。每一天的我们睁开眼睛面对着这整个混凝土丛林,开始了一整天繁忙劳碌的生活,你是否对这年复一年朝九晚五的生活感到厌倦?是否习惯了这日复一日两点一线的轨迹?“你太累了,也该歇歇了”,等啊盼啊,终于过年了,能和家人团聚了,放下这一年来紧绷的神经吧,舒缓一下困倦的灵魂吧,驾上一辆宽敞的7座MPV,载着父母、老婆和孩子,远离城市去郊外去农家去享受久违了的和大自然亲近的生活。

防护
虎年虎车之放虎归山 多用途MPV车型大合集

  放虎归山专题,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国内已上市或者将要上市的7座MPV车型,那些能让你和你的家人都彻底冲出禁锢在我们身上和心中的牢笼, 去“放虎归山,卸甲田园”,去体验那种回归自然和本我的生活方式。

  江淮 瑞风  销量就是王道!

  说MPV,那江淮瑞风是无论如何都避不开的,谁让人家是国内MPV老大呢!亲民的价位、超大的空间以及品种繁多的选择都给瑞风定下了一个类似于 “平民天子”的基调。外观虽不前卫但也稳重,虽不豪华但却价格实在,配置不算先进但也算实用,最重要的也是消费者最看重的一点无疑就是瑞风那宽大车身营造出的不俗的内部空间了,如果有个“空间价格比”这一概念的话,售价只有10万元上下的瑞风穿梭和彩色之旅系列5035毫米车长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无疑会是最大赢家,这也是瑞风能成为MPV老大的制胜武器。

江淮瑞风
江淮新瑞风效果图

  第二排座椅的360度旋转功能也方便了一家人之间面对面交流的其乐融融,作为一款主流入门级MPV,高实用性和性价比是瑞风的魅力所在。作为满大街跑的最常见的MPV,想必大家都对瑞风这沉稳厚实的外貌早抖习以为常甚至有点审美疲劳了,不过江淮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瑞风将要面世的消息。

江淮新瑞风效果图
江淮新瑞风效果图

  重新设计新瑞风除了一如既往的遵守着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的 “优良传统”外,还一扫老款偏于保守和稳重的风格,融入更多的时尚流行元素,添加了更多锐利和运动的风格,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动力性能和细节设计上一直是瑞风的蹙娥眉之处,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瑞风也将在这些方面更上一层楼。如果它还延续目前的价格体系,无疑将成为国内MPV市场上的一记重磅炸弹。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